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为什么打新冠还补贴钱 为什么打反给我钱

2021-11-02 00:00
来源:网络

新冠肺炎疫苗在接种过程中会出现各种现象。一般来说,接种新冠肺炎疫苗需要提前预约。有些地方为了鼓励新冠肺炎疫苗接种,采取了一些补贴政策,有些地方会给予一定的现金鼓励,有些地方会给予一些鸡蛋等物质奖励,但大部分地方没有补贴。

为什么打新冠疫苗还补贴钱?个别地区为了鼓励新冠疫苗的接种,会有一些补贴政策,比如送一些礼品或者现金奖励等。

为什么打新冠还补贴钱 为什么打反给我钱

为什么打疫苗反给我钱?

疫苗免费本来就是国家给的福利,免费的时候疑神疑鬼,要钱的时候排队去打。这个可以理解。从心理角度来讲,人们更愿意相信自己付出后得到的东西。

你送鸡蛋,送食用油,我可以理解,让那些不愿意打的谨慎的中老年人也来打。他们喜欢小实惠,再说帮帮他们也挺好。

但是现在是怎么回事?开始送钱?还不少?300元?

第一批最先打疫苗的是医护人员。他们为了疫苗临床试验做了贡献。他们没有得到任何补偿,反而都认为这是自己应该做的。我真诚的尊敬与感激他们,这也是促进我自己相信疫苗、积极打疫苗的理由。

后来打疫苗的是各种积极分子。他们打了免费疫苗,怀着对国家对医生的相信与感激。还有些人,或许抱着一些“前面有人帮我尝试过疫苗安全性了”的想法,或许是受疫情出行所迫,但最终还是选择打了。

好了,现在剩下最后一批人。于是开始送东西。送鸡蛋。送食用油。送钱。为了达到指标内卷。

但是如果再选一次,我还会选择提前打。主要是为了我自己。

有句话叫“不患寡而患不均”,但这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我打了疫苗,就是赚到了。有些国外的朋友根本没有疫苗可以打。

我只是想说,能否去补偿一下第一批打的那些医护人员。他们自愿接受了疫苗在人体上的实验,为了疫情得到控制。

他们比最后这批人更付出,更奉献,更伟大,却什么也没有得到。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