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为什么打给钱?打还给钱是什么套路?打新冠还给钱靠谱吗

2021-06-30 14:37
来源:网络

新冠病毒疫苗全民免费接种,个人不承担成本和接种费用。在居民知情、自愿情况下,接种费用都将由医保基金和财政共同负担。

为什么打疫苗给钱?打疫苗还给钱是什么套路?

没什么套路。都是各个社区为了完成指标。上海政府为了让大家都打上疫苗,简直是拼了老命啊。有的社区打疫苗送牛奶,花生油,鸡蛋,挂面,洗衣液等,像极了促销大会。有的觉得送牛奶不够,不但打疫苗不收钱,还给送钱。为了能让大家伙主动来打疫苗,各种奖品只有你没想到,没有上海做不到。

为什么打给钱?打还给钱是什么套路?打新冠还给钱靠谱吗

打新冠疫苗还给钱靠谱吗?

不管是哪种疫苗,只要是符合国家卫生标准上市的,一般都是安全可靠的,都能起到一定的防御作用。并且新冠疫苗一般是免费的,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费用由国家承担。

尽早接种疫苗还是十分有必要的。我国几乎所有人都没有针对新冠病毒的免疫力,对新冠病毒是易感的,感染发病后,有的人还会发展为危重症,甚至造成死亡。接种疫苗后,一方面绝大部分人可以获得免疫力;另一方面,通过有序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可在人群中逐步建立起免疫屏障,阻断新冠肺炎的流行。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