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不说再见琳达的真实身份什么?琳达的扮演者是谁

2021-07-02 12:00
来源:网络

不说再见总共有47集,现在才播出了16集,也就是三分之一的剧情。很多精彩的人物还没有上线,既然要对付观音姐,那么观音姐这条线上的一些人和事,就要慢慢的浮出水面了。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又一个反派女配角要上线了,这个人就是观音姐的下线,也是一个长得非常漂亮有气质的女生琳达。

琳达是被派去接触穆青和梨若笙的,还跟男二号梨若笙有感情戏。不过她的接触并不成功,反而被男二号反过来利用。

在《不说再见》官方发布的人物关系表中,这个新上线的琳达,是感恩穆青的,同时片尾中,还有梨若笙跟她暧昧的画面,看来也是一个很复杂的人物啊。

不说再见琳达的真实身份什么?琳达的扮演者是谁

从后面的预告来看,琳达这个人确实有手段,她和和黎若笙搭上了线,不仅如此,他们似乎还遭遇了一些冲突,由穆青出手,解了围,四人一起回到了欧可欣的住所。

观音姐是欧先生的臂膀,出场的次数并不多,同时她也是“四大金刚”中唯一的一个女生。不过仅有的几次出场,就可以看出观音姐的心机和实力,她要是没有本事,也不会被欧先生信任,跟大坤、葱头、眼镜齐名了。

不过,现在的琳达主要任务就是勾引黎若笙,甚至还勾搭穆青,不过她并没有成功。琳达是被派去接触穆青和梨若笙的,还跟男二号梨若笙有感情戏。不过她的接触并不成功,反而被男二号反过来利用。

在官方发布的关系图里,其实这个新上线的琳达,是感恩穆青的,同时片尾中,还有梨若笙跟她暧昧的画面,看来也是一个很复杂的人物啊。

梨若笙是穆青计划里很重要的一个人物,不过穆青有了女主欧可欣的帮助,还有一个很讲义气的梨若笙,想必他能够化险为夷,并且能够更好的发挥他的卧底身份,提供更多的帮助给警方。

既然琳达后面会感谢穆青,我们可以大胆猜测一下,琳达其实是受制于人的,后来穆青帮助她脱离了观音姐的控制,所以她才会感谢穆青。

这样看来,琳达在后面不一定是反派,说不定也会成为穆青计划里的重要一环。

其实观众对于黎若笙感情也很复杂,大家一直看着像是好兄弟的穆青和黎若笙,只是表面利用关系而已。一个缉毒卧底警察,怎么可能和一个毒贩做兄弟?更何况黎若笙手上并不干净,是沾了毒和血的。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