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91岁老党员捐30万元特殊党费 特殊党费是什么意思

2021-07-02 13:06
来源:网络

七一前夕,有着71年党龄的老党员汪琦,特别交纳了一笔30万元的党费。汪琦1930年出生于河南开封,18岁参军入伍,曾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是首批进藏女兵。1954年,汪琦成为@江苏大学 的一名行政人员,早在2014年,就曾向学校捐赠10万元。去年抗疫期间,又拿出自己的1万元积蓄支持抗疫。向她致敬!

360cdfbb8f alt="91岁老党员捐30万元特殊党费 特殊党费是什么意思" />

特殊党费是什么意思

“特殊党费”就是在特殊时期交纳的义务之外的党费。“特殊党费”彰显党性光辉,它体现着广大党员特殊的形象、特殊的责任和特殊的情意,是党同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生动写照。“特殊党费”是在特殊时期党尊重和鼓励党员交纳“特殊党费”表达个人的心愿。以党费的形式捐款,是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思想觉悟先进的表现。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