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青春须早为免费看全集 青春须早为电视剧免费版 青春须早为1-47集免费看

2021-07-02 14:00
来源:网络

青春须早为聚集了一群以郑乾和程心为代表的大学生,讲述了他们大学毕业后所面临的各种生活选择。剧中,郑乾和程心是一对大学夫妇,程心是个富家千金,郑乾出生于普通家庭。为两人共同的未来,郑乾的赚钱计划提前了。他一心想着先创业结婚,有了稳定的经济基础后再考虑结婚问题。经过一番调查,郑乾准备创业的第一步,就是要开一家臭豆腐店,并为此开始了一真、轰轰烈烈的创业。

青春须早为免费看全集 青春须早为电视剧免费版 青春须早为1-47集免费看

在这出戏中,钟楚曦扮演的是财阀大小姐程心,她从小家境优渥,从不为金钱生计而困。在追求自由洒脱的日子的同时,她也离不开父亲的家庭支持。事实上,这样的场景就像之前正午阳光明媚的电视剧《欢乐颂》中的曲筱纱一样,一边成就自己的事业,摆脱家庭的束缚,一边依靠父辈的资源为自己增光添彩。

胡一天相当出人意料,改变了过去阳光英俊的青年形象。在《青春须早为》中,胡一天扮演的是一个出生在贫穷家庭的孩子郑乾,看似温润佛系,但他不想一毕业就从事老工作,他想探索更多的生活可能性,自主创业的想法非常坚定。

他身上也有很多闪光点,比如自立自强,脑筋转得特别快,不愿意接受别人的施舍等等。事实上,他非常喜欢折腾。大学毕业后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他甚至放弃了自己的专业,走上街头开小吃店,开网约车。看起来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事件,但是有心之人往往能把它们串起来,男主角就是这样一个处处关注成就大事业的人物,与其说这是他的奋斗历史,不如说是当代许多大亨的成长历史。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