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杭州保姆纵火案林生斌最新消息:林生斌再婚 亡妻一亿遗产疑似被私吞

2021-07-02 16:46
来源:网络

杭州保姆纵火事件已经近3年了,今天的林生斌现在怎么样了?19岁时,他发了一条微博,只有几句话,我回来了!

六月三十日晚上,林生斌突然发了一条微博,说他现在已经有了一个新婚妻子,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整件事过去大约3-46年间,林生斌直接从孤身一人建立起一个家庭,假设按照时间推算至少在2年前已经和新婚妻子有关系,林生斌就是直接从独身一人开始组建家庭,假设按照时间推算至少在2年前就已经和新婚妻子有关系,林生斌也会捐赠10%。但2017年前,他就是多家服装公司的股东负责人。

杭州保姆纵火案林生斌最新消息:林生斌再婚 亡妻一亿遗产疑似被私吞


作为一个男人失去了挚爱,深情了一年时间,然后就一边打官司挣舆论的钱,一边交了一个97年的女友,通过开网店用前期跟三个孩子的悲剧来赚钱,晚上跟新女友亲热。

杭州保姆纵火案林生斌最新消息:林生斌再婚 亡妻一亿遗产疑似被私吞

即使打官司拿到1.2亿,但是对于失去女儿的岳父岳母,没有尽人道,都是人走茶凉,更看清人的薄情,甚至连一点抚恤金都没有给女方家里人。只是让失去孩子的老人沉浸在悲伤中。

此前报道:

2017年6月22日,杭州蓝色钱江高档小区家里发生大火,因为物业救护不到位,导致女主以及三个孩子不幸逝世,起因是因为保姆染上赌博恶习,输光了家里的钱,并且欠下了高利贷,所以想要通过假戏放火然后再救火,然后骗取女主人的信任在通过借钱来还赌债,但是火势太大没法控制,她第一时间直接逃走,把女主人一家反锁在家里

该保姆也被依法判决死刑,就此男主人林生斌人生遇到非常大的挫折,也获取社会极大的关注,而林先生也一直在内疚中度过,表示不再婚。经历很长时间的打官司以及告6家公司,也让林生斌拿到1.2亿的赔偿。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