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航天员出舱七个小时怎么喝水 航天员刘伯明成功开启天和核心舱节点舱出舱舱门

2021-07-05 09:05
来源:网络

2021年7月4日8时11分,航天员刘伯明成功开启天和核心舱节点舱出舱舱门,截至11时2分,航天员刘伯明、汤洪波身着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飞天”舱外航天服,先后从天和核心舱节点舱成功出舱,并已完成在机械臂上安装脚限位器和舱外工作台等工作。航天员出舱有一系列在轨维修工具,快来看看这些工具的神奇之处吧!(记者郭超凯,视频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中新视频

航天员出舱七个小时怎么喝水

头条新闻的看法:7月4日,中国航天员刘伯明和汤洪波出舱活动整个过程持续七个多小时。有网友疑惑?大量航天员在空间站生活小细节曝光!其中。航天人用持之以恒的攻坚克难,交出了一张高分答卷!;视频>>航天员如何在空间站上生活?有答案了航天员如何在空间站上生活?有答案了110立方米舱内活动空间,能“扫码取件”的太空快递站,自行车、跑台等健身装备,120余种航天食品,高速Wi-Fi覆盖……目前,3位航天员们已在空间站生活了半月左右。


智慧科技迷的看法:研发人员从树木中汲取灵感,开发了一种结构,该结构依靠毛细作用和表面张力,让水在布满孔洞的结构中流动而不泄漏。他们利用全球最先进的3D打印机打印了该微型结构,能够让液体的最大面积暴露,与周围的气体接触。该技术对冷却系统或气体交换,控制太空中水的流动,让宇航员更容易饮水,太空农业,器官生长(半人工肺)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