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林生斌的房子出售了吗?蓝色钱江18楼还有人敢住吗

2021-07-06 11:31
来源:网络

林生斌的房子出售了吗?蓝色钱江18楼还有人敢住吗?对于蓝色钱江业主来说,也担心小区房价可能因此下跌。

同年6月火灾后的蓝色钱江房价不降反升,给业主们吃了一颗定心丸——这套156.99平方米的房源,最后以1234万元的价格成交,均价将近7.8万元/㎡,创下了蓝色钱江小区二手房的成交均价新高!

林生斌在前妻和孩子去世四年后发出自己再婚生孩子的喜讯,想不到引发网友各种深扒,目前林生斌和朱小贞所生二女儿的钢琴师透露其从来没有陪伴女儿上过课,只见过朱小贞和三个孩子,根本没有看到过林生斌,认为他没有履行好做父亲的责任。目前网上各种爆料,但对林生斌都不利,同时质疑他在妻子和孩子遭受火灾的当时,他在小三家,但疑似其朋友的爆料,似乎并非如此。

林生斌的房子出售了吗?蓝色钱江18楼还有人敢住吗

网友认为林生斌对朱小贞不忠,朱小贞的哥哥发文疑似暗指林生斌在演戏,妹妹留给二老的,没有了结,还叫律师和二老对峙,没有尽到赡养责任,人走茶凉。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