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妻子为罗永浩签字担保近亿债务 罗永浩的老婆柴静简历

2021-07-06 14:07
来源:网络

腾讯新闻#我的青铜时代#节目中,@罗永浩 回忆了自己的非理性行为,他曾让妻子签名担保了近亿债务,事后特别后悔,因为他一旦发生意外,妻子是没有能力还上巨额债务的。而妻子虽然迟疑,却还是交付了全部的信任,签下了名字。

妻子为罗永浩签字担保近亿债务 罗永浩的老婆柴静简历

罗永浩的前半生也是非常传奇,他做过初代网红,办过网站,开过培训机构,还创立过锤子科技。但经过了这么多次折腾了之后,他欠下了高达6个亿的债务。如果换成别人的话,可能早就被压垮了,但罗永浩不一样。2020年4月他做起了直播,三小时销售额就高达1.1亿,带货能力直逼李佳琦。在2021年初,罗永浩自曝在过去的一年多里,他已经偿还了近4个亿的债务。

永浩的老婆柴静简历

个柴静并不是罗永浩的老婆,只是名字相同,而被误传了。罗永浩自曝老婆就是网恋的。罗永浩的老婆是天津电视台的,身材不到160cm,较瘦,学生脸,很漂亮,白皮肤,大眼睛,说话声音悦耳动听。像南方人,但不一定是。

罗永浩(1972年7月9日—),人称“老罗”,高中辍学,曾经摆地摊、开羊肉串店、倒卖药材、做期货、销售电脑配件、从事文学创作。2001年至 2006年在北京新东方学校任教,由于教学风格幽默诙谐并且具有高度理想主义气质的感染力,所以极受学生欢迎。很多学生盗录其讲课内容在大学的校内网站上传播分享,这些音质奇差的盗录内容在2003年左右流传到了互联网上,旋即以“老罗语录”的名义风靡大江南北,成为一个奇特的文化现象。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