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牛气满满的哥哥什么时候播出?牛气满满的哥哥定档7月17日

2021-07-06 16:53
来源:网络

《牛气满满的哥哥》正式官宣定档,节目将于7月17日起每周六晚十点正式登陆湖南卫视。《牛气满满的哥哥》在嘉宾的阵容可以说是大换血了,有陈立农、宋威龙、邢昭林、老成员吴奇隆。还有严屹宽、乔振宇

作为《元气满满的哥哥》的第二季,为什么会改名《牛气满满的哥哥》?

“‘元气’是状态,而‘牛气’更代表了一种态度。我们这季节目直接围绕‘牛气’二字,通过游戏设置展现‘孺子牛’的奉献、‘拓荒牛’的创新、‘老黄牛’的勤劳,带给观众励志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新时代的‘牛气满满’。”节目组相关负责人表示节目始终不忘传承历史文化。例如在上一季节目中,既展现了长沙独具特色的人文风情,也让观众在深圳特区“经历”四十年沧桑巨变。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本季《牛气满满的哥哥》基本延续上一季的设置,穿梭于全国各大城市,让观众在欢乐紧张的游戏中感受中华五千年历史文化的深厚底蕴。在目前录制首站郑州站的路透中,不难看到《牛气满满的哥哥》选择场景气势之宏伟,地点场地之大,让观众更加期待本季节目。

牛气满满的哥哥什么时候播出?牛气满满的哥哥定档7月17日

网友评论:

《牛气满满的哥哥》终于官宣了!!!!前两天看路透完全勾起了我的好奇心,尤其是王耀庆的菠萝头,简直太好笑了。这一季官宣嘉宾还有乔振宇、严屹宽、陈立农、齐思钧、宋威龙、邢昭林、曾舜晞的加盟。周六终于有综艺可追了!别墨迹!赶紧的放出正片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