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洛基第一季全集完整版 美剧洛基第一季免费完整播放全5集6集

2021-07-07 14:42
来源:网络

2012年《复仇者联盟电影宇宙中开启纽约大战,可爱又迷人的反派人物洛基,趁乱偷走装有空间宝石的宇宙魔方,新的故事埋下伏笔。2021年的夏天,漫威超英宇宙中最受粉丝关注的IP衍生剧《洛基》终于上线。

第一个出自《洛基》第一集,但洛基按照流程被传送到审讯室时,他需要为自己说的话签字,有粉丝在这堆文件中,发现我们的老朋友灭霸再次出境。

其中一个文件上写到洛基曾说的话:“朋友,我认为这是一个错误。我是洛基,你会后悔的。我肩负光荣的使命。我站在灭霸的右手边……很高兴得知你被拘留了……”

接着第二个彩蛋出自最新一集的片尾彩蛋,洛基醒来见到了其他四个平行世界的自己,导演表示这个场景其实致敬了《复联1》洛基醒来被英雄们用武器指着的场景。

《洛基》是同批漫威衍生剧中的精彩之作。在Disney+上线之后,迪士尼一共开发出了《旺达幻视》《猎鹰与冬兵》和《洛基》三部漫威衍生剧集。《旺达幻视》讲述红女巫与幻视的恋爱婚姻故事,复古糖衣之下是漫威埋下的虐心大刀,而《猎鹰与冬兵》是猎鹰山姆接任美国队长身份之后的故事,“漫威相声组”就美国队长称号与各方反派势力产生对抗斗争。

洛基第一季全集完整版 美剧洛基第一季免费完整播放全5集6集

而《洛基》则是以《复联4》中彩蛋为支点,衍生出一条关于洛基的新的故事线。相比《旺达幻视》《猎鹰与冬兵》还恰如其分的在漫威宇宙世界观里讲故事,《洛基》剧集的世界观就超出了漫威宇宙,它推出了一个新世界观,时间变异管理局。粉丝对这个设定是买账的,它虽然虐心,但是足够出人意料。《洛基》播出后,剧集烂番茄新鲜度达到了96%,爆米花指数达到100%,Metacritic评分达到74。剧集达到提升了衍生宇宙的可能性。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