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徽州宴老板娘事件始末 徽州宴老板娘事件真相

2021-07-07 14:52
来源:网络

7月2日,因遛狗纠纷,安徽蚌埠一女子自称是当地企业徽州宴餐饮有限公司的老板娘,并威胁市民:“敢动我的狗,我就给你孩子刺死,你没我的狗值钱,几千万还是赔得起。”

2021年7月2日13时许,蚌埠一小区居民邹某某携带宠物犬外出未束犬链(绳),在楼道口处犬只突然窜向邻居邵某某的女儿,致使孩子受到惊吓。邵某某因此与邹某某发生争执并相互撕打,随后邹某某携犬回家,邵某某则报警称女儿被狗咬了。

民警到达现场处置时,双方再次发生激烈争吵,期间邹某某用语言威胁、恐吓邵某某,声称“狗比人值钱”,被民警当场制止。

7月4日,蚌埠经开区公安分局南湖路派出所依据调查事实,依法对邹某某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予以行政拘留三日、对其现场语言威胁他人人身安全的违法行为予以行政拘留四日,合并执行行政拘留七日;对邹某某携带犬只出户未束犬链(绳)的行为已移交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处理;依法对邵某某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予以行政拘留三日。

徽州宴老板娘事件始末 徽州宴老板娘事件真相

根据资料显示,蚌埠徽州宴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07月07日,法定代表人为盛祝涛,但是老板娘叫什么名字暂时没有公布,有网友称徽州宴老板娘叫“张莉”,但是不是真的暂时未知!蚌埠徽州宴餐饮有限公司发布最新通知,视频所涉当事人行为纯属个人言行,与蚌埠徽州宴餐饮有限公司无关,股东会议已经决定解除与当事人的聘用关系。

目前,涉事女子的丈夫已经出面道歉了,希望这场所谓的盛宴早些结束。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