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欧洲杯半决赛直播回放 欧洲杯决赛时间直播链接2021

2021-07-08 10:24
来源:网络

欧洲杯半决赛在7月8日落下帷幕,意大利和英格兰各自击败了自己的对手会师决赛。

欧洲杯半决赛,英格兰淘汰丹麦晋级,决赛英格兰将与意大利迎来交手。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3点打响。

数据显示,过往英格兰曾与意大利交手27次,意大利取胜11场占据优势,英格兰胜8场,双方战平8场。进球方面,两队均打进了35球。

欧洲杯决赛时间地点

一、决赛时间地点

7月12日凌晨3点 英格兰 vs 意大利 英国伦敦温布利球场

二、半决赛历程

英格兰在半决赛中对阵丹麦,先丢一球的他们凭借对手的乌龙球和凯恩在加时赛的点球补射反超比分,成功晋级欧洲杯决赛,这也是他们第一次打进欧洲杯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继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后,英格兰队再次杀入到世界大赛的决赛当中。

游侠网2

另一个决赛的球队是意大利,他们在半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击败西班牙,继2012年后再度打进欧洲杯决赛。决赛将会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进行,届时英格兰将有主场优势。

三、球队对比

1.主场优势

欧洲杯决赛仍然是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进行,英格兰拥有主场优势。在意大利对阵西班牙的半决赛已经允许5.7万球迷进场,相信将会有超过6万名球迷进场观战欧洲杯决赛。由于防疫问题,到现场观战的英格兰球迷肯定比“客队”意大利要多。

2.球员身价

意大利球员总身价为7.51亿欧元,没有身价过亿的球员,意大利队内身价最高是6500万的巴雷拉,6000万欧元级别球员包括巴斯托尼、多纳鲁马和小基耶萨。

英格兰球员总身价达到12.6亿欧元,身价最高的是1.2亿欧元的凯恩。英格兰的替补席上还有1亿欧元的桑乔、8000万欧元的拉什福德和福登。

3.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10年交手5次,意大利跟英格兰各胜1场,其他3场是平局。

此前双方在欧洲杯交手过2次,意大利1胜1平保持不败。

双方历史交手27次,意大利10胜9平8负略占上风。

4.本届欧洲杯淘汰赛历程

游侠网1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