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奥运圣火开始在东京都传递 东京奥运会部分赛事将空场举办

2021-07-09 09:21
来源:网络

今天(7 月 9 日),东京奥运会奥运圣火开始在日本东京都进行传递,这将是奥运圣火在日本传递的最后一站。

2020 东京奥运会将于 7 月 23 日开幕,东京奥组委、残奥组委就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开闭幕式时间作出调整。原计划开闭幕式均为当地时间晚 8 点至 11 点举行:

调整后,开幕式因运动员入场需要保持 2 米社交距离,延长 30 分钟;而闭幕式将缩减举办规模,结束时间提前 30 分钟。

东京奥运会部分赛事将空场举办

日本首相菅义伟宣布,东京都第四次进入新冠疫情紧急状态,时间范围从7月12日至8月22日,这意味着从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将全程在紧急状态下举办。

8日晚,日本政府、东京都、东京奥组委、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举行五方紧急磋商,正式决定东京奥运会在东京都、神奈川县、千叶县、埼玉县的赛事原则上以无观众的空场形式举办。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8日援引日本厚生劳动大臣的话称,“不排除东京奥运会因疫情而中断的可能”。

36031a1 alt="奥运圣火开始在东京都传递 东京奥运会部分赛事将空场举办" />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