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欧洲杯决赛2021决赛时间什么时候?欧洲杯决赛2021时间地点

2021-10-29 00:00
来源:网络

欧洲杯决赛英格兰将与意大利迎来交手。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3点打响。

数据显示,过往英格兰曾与意大利交手27次,意大利取胜11场占据优势,英格兰胜8场,双方战平8场。进球方面,两队均打进了35球。

欧洲杯决赛2021时间地点

7月12日凌晨3点

英格兰vs 意大利 英国伦敦温布利球场

温布利球场

温布利大球场是英格兰国家足球场,位于英国伦敦。是英格兰国家队以及英格兰国内杯赛的决赛场地。

温布利大球场最早建于1923年,在2000年推翻重建,2007年建成,造价7.8亿英镑,直径近300米的圆形球场,看台高52米,高133米的世界最大单拱标志物,是欧洲最大的专业足球场。被公认为是全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场。

举办过世界杯决赛、欧锦赛决赛、七次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建成期间每一届的英格兰足球联盟杯决赛,被誉为世界足坛的圣殿。同时温布利大球场是1948年伦敦奥运会的主会场,举办过1948和2012两届奥运会的足球决赛。1966年世界杯见证了英格兰队夺冠的辉煌时刻。

欧洲杯决赛2021决赛时间什么时候?欧洲杯决赛2021时间地点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