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美洲杯决赛有加时赛吗?2021美洲杯决赛时间地点介绍

2021-07-09 14:16
来源:网络

美洲杯的决赛中是有加时赛的,加时赛上下半场各15分钟,总计30分钟。根据规则,加时赛进球较多的一方将获得本届美洲杯冠军。如果加时赛结束后仍然不分胜负,那么巴西队和阿根廷队将进行点球大战。

美洲杯的淘汰赛规则和目前正在进行当中的欧洲杯有很大不同,欧洲杯是从1/8决赛起的每一场淘汰赛都有设置上下半场各15分钟的加时赛。也就是说,当双方在90分钟内不分胜负的情况下,双方将在短暂休息后先进行上下半场各15分钟,总计30分钟的加时赛。如果加时赛仍然不分胜负的话,才会进行点球大战。

2021美洲杯决赛有加时赛吗?2021美洲杯决赛时间地点介绍

而美洲杯在这一点上显得比较的另类,在1/4决赛、半决赛和三四名决赛中,双方如果在90分钟内未能分出胜负,将会直接进入点球大战。但是的但是,重点来了!美洲杯的决赛和其它场次淘汰赛有所不同,它采取的是和欧洲杯一一样的方式分出胜负。也就是说,如果巴西队和阿根廷队在90分钟内不分胜负的话,两队将会首先进行上下半场各15分钟的加时赛,加时赛进球较多者胜出;如果还是不分胜负,那么比赛将进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

2021美洲杯决赛时间地点介绍

2021美洲杯决赛赛程安排:

07-11 08:00 巴西vs阿根廷

2021美洲杯决赛地点:

巴西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大球场

巴西队在本届美洲杯上再度闯入决赛,这是巴西队历史上第21次闯入美洲杯决赛,此前他们9次夺冠,最近一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则要追溯到2019年。此前巴西队5次作为东道主,都在本土拿到了最终的冠军,今年巴西队夺得冠军的概率也是相当大的。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