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圣嘉然是什么梗?嘉然怎么火起来的?嘉然为什么这么火

2021-07-09 16:57
来源:网络

圣嘉然是什么梗?

将虚拟偶像嘉然比喻为基督教里受苦受难却拯救世人圣子耶稣,以表达对其可爱治愈的折服。因为之前嘉然刚被推出时,很多人不看好这个虚拟偶像(认为没有市场等),对其进行嘲讽迫害,所以也跟耶稣受苦类似。‌‌‌‌‌‌‌‌‌‌

粉丝创作了许多以《圣经》内遣词用句风格进行改编的小作文与怪话来赞美嘉然:

如:圣嘉然用她的受难,赦免了我们的罪。一个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这样为他欢喜,比为九十九个不用悔改的义人欢喜更大。

嘉然怎么火起来的?嘉然为什么这么火

虚拟主播就是利用虚拟形象在视频网站上进行投稿活动的主播,最早对这个行业进行深度探索的应该是日本主播绊爱,在其之后大批虚拟主播如雨后春笋一般开始出现。

而嘉然就是由娱乐公司乐华所推出的虚拟偶像企划Asoul的其中一位成员。

圣嘉然是什么梗?嘉然怎么火起来的?嘉然为什么这么火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