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北辙南辕上映时间 北辙南辕追剧日历 北辙南辕追剧时间表介绍

2021-07-12 14:10
来源:网络

《北辙南辕》定档,金晨主演,冯小刚执导,聚焦于女性群体,海报中的五个女孩,更容易让人想起《欢乐颂》里的五个女孩,而追得更早期的话,还会让人想起《粉红女郎》。7月4日晚不见不散哦! 爱奇艺超级自制剧。

北辙南辕上映时间 北辙南辕追剧日历 北辙南辕追剧时间表介绍

网剧《北辙南辕》追剧日历:共30集。7月11日(今晚)起爱奇艺全网独播: VIP会员抢先看,每周日至周二20点更新2集,且首日爽看8集,8月3日完结;7月27日VIP会员可额外单集付费顺序解锁超前点播最后6集(3元1集);非会员每周日至周四20点转免1集,首日更新2集,8月18日转免完结。

电视剧《北辙南辕》演员表:

啜妮 饰 司梦

王珞丹 饰 尤珊珊

隋源 饰 冯希

蓝盈莹 饰 鲍雪

金晨 饰 戴小雨

杨旭文 饰 -

韩庚 饰 俞颂阳

张晞临 饰 鲍启东

刘晓庆 饰 白奶奶

电视剧《北辙南辕》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五个女性在携手创立“北辙南辕”餐厅的过程中,收获成长与爱情的故事。

面对困境 , 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 , 但一切都可以从现在开始。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