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北辙南辕金晨和谁演一对?北辙南辕感情线 北辙南辕人物关系介绍

2021-07-12 14:14
来源:网络

作为女主的金晨,她的表现也是让观众称赞,她饰演的戴小雨,无论是性格还是生活态度,都或多或少在不经意的细节里体现得淋漓尽致,她也是通过眼神,小动作,把人物刻画得很丰满,尤其是金晨与蓝盈莹的对手戏可圈可点,贡献了非常出众的演技!

北辙南辕金晨和谁演一对?

在国外有妻子有女儿,在没有离婚的状态下欺骗金晨。冯导这部剧是以女性题材为主,这次王阳又是配角。在放出的预告片中,是金晨拆穿王阳的谎言,每一句话都直戳渣男本质。希望正剧播出的时候,王阳老师不要被网友骂惨。金晨饰演的角色无意中变成了第三者,却因一次生病拆穿王阳的谎言,作为一位独立女星,金晨会怎样继续对待这段感情,非常让人期待。

北辙南辕中的男主演有韩庚、郑业成、朱雨辰和杨旭文,那么和金晨一对的也就在这四个男人里选了。

北辙南辕金晨和谁演一对?北辙南辕感情线 北辙南辕人物关系介绍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