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美团打车开通了哪些城市?美团打车2021年上线城市介绍

2021-07-12 14:32
来源:网络

滴滴经历了这一波下架事件之后,包括高德打车首汽约车百度打车等一系列打车软件也迎来了自己的发展机遇。

7月11日,CNMO发现,美团打车APP已经悄然上架不少手机厂商的应用市场。

美团打车开通了哪些城市?美团打车2021年上线城市介绍

目前,美团打车开通服务城市有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杭州、南京、郑州、合肥、西安、太原、长沙、武汉、沈阳、厦门等100多个城市。

进入新版美团打车App,首先看到的是《服务协议及隐私政策》,其中1~3条特别强调了隐私问题,可以看出美团正在规避此类对于用户非常敏感的隐私问题。

体验发现,同一路线的费用,美团快车的价格要高于多家第三方的出行平台,这对于美团自营的快车业务并不利,或许后期会进行动态调整。

美团打车是美团旗下网约车平台,于2017年2月正式上线,并开始在江苏南京试点运行。2019年4月,美团打车APP功能并入美团APP,2019年6月,美团打车APP在各大应用市场下架。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