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泰国选美比赛暴发群体感染 比赛当天强迫所有佳丽不得戴口罩

2021-07-13 15:42
来源:网络

据《曼谷邮报》11日报道,警方称,6月底在曼谷举行的一场选美比赛中,13名选手和9名选手助理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选手们可能因未戴口罩而面临刑事指控。

选手因现场未戴口罩接受调查!温馨提醒:防疫千万条,口罩第一条。在电梯、商店、公共厕所、室内场所等空气流通差、人员密集的场所应佩戴好口罩,不可放松防疫警惕。

据参加比赛的佳丽爆料,因为疫情实在太严重,所以她们所有人几乎都不愿参加,但是主办方以不参加需要支付6万泰铢(约1.2万元人民币)违约金为由威胁年轻的佳丽们,而在比赛当天,还强迫所有佳丽不得戴口罩。

据了解,该选美比赛的老板之一是知名主持人Nawat,当时他也现身比赛现场担任主持人,而在比赛过后,他于7月3日也被确诊了。

泰国选美比赛暴发群体感染 比赛当天强迫所有佳丽不得戴口罩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