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河南溺水事件最新消息:河南驻马店6名学生溺亡 现场详情曝光

2021-07-14 10:06
来源:网络

13日下午,6名溺水学生从人民公园被送往医院。当他们被送往医院时,他们基本上已经确认临床死亡。一些学生把他们带回了他们的家乡,另一些被送到殡仪馆。目前,哪所学校的学生还不确定。

从网上传播的视频可以看出,在一个公园的湖面上,有救援队员在湖面上进行打捞搜救。

十三日晚七时许,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驻马店发布了一条提示:防止溺水!水!生命是宝贵的,警钟是长鸣的!随着盛夏的临近,溺水已经进入高发季节!请加强对儿童安全提醒和教育,避免悲剧再次发生!

河南溺水事件最新消息:河南驻马店6名学生溺亡 现场详情曝光

夏天是儿童溺水的高发时期,社会、学校、家长都要高度重视,不能让任性儿童的坏习惯继续发展。严格教育,必要时可由长辈看管,公园还应配备专业人员,严防死守,严禁下水,防止隐患。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