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梅桢什么国籍? 梅桢的老公布莱恩资料 梅桢老公布莱恩家境

2021-11-13 00:00
来源:网络

来自北京大学的梅桢今年26岁,早在19岁就大学毕业,能力非常的强,很温柔又有气质。梅桢,1993年出生,现年27岁,身高172cm。她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人。梅桢在19岁就取得了北京大学法学院的本科毕业证,20岁拿到澳洲昆士兰的律师资格证,拿到律师资格证后,又进入北大读博。

实习女生们聚在一起聊八卦时,梅桢也透露了一些自己老公的信息。自曝,自家老公是被北大辍学的,梅桢说完还忍不住笑出声,梅桢老公应该想说:“我不要面子的”。

梅桢什么国籍? 梅桢的老公布莱恩资料 梅桢老公布莱恩家境

梅桢什么国籍?

据悉,梅桢是澳大利亚国籍,本科毕业于澳大利亚邦德大学,研究生和博士都是毕业于北京大学经济法学

梅桢的老公布莱恩资料

目前梅桢已经结婚,老公姓郑,英文名字是布莱恩,老公比她大六岁,是她的大学同学。他们是校园恋,已经爱情长跑七年,2018年结婚。从《令人心动的offer》节目中就可以看到梅桢老公出门做的车是迈巴赫代步(配司机),身价很不一般。

梅桢老公布莱恩家境

她老公家境非常好,而且也是学霸,北大化学系的,后来中途辍学创业,目前两个人在上海住独栋,老公开的迈巴赫。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