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你我皆王者在哪里看?你我皆王者什么时候播

2021-07-14 15:13
来源:网络

鹅厂再度打造新综艺《你我皆王者》,只不过综艺还没有正式官宣,可综艺已在线下录制了。

你我皆王者在哪里看?你我皆王者什么时候播

从路透可知,龚俊、张翰、许魏洲三大男神集结,然后女嘉宾是李雪琴,宋祖儿、孟佳、何穗、杨幂。

这次鹅厂花重金邀请龚俊录节目,冲着他身上热度和人气,这一档综艺不担心会糊!

综艺咖李雪琴也会助阵《你我皆王者》,一个行走的欢乐喜剧人,有她助阵节目,恐怕正片不沉闷了。

《你我皆王者》阵容,虽说官博没有正式艾特明星,但路透传开,大家直呼期待,甚至有网友留言有好戏看了!

这阵容堪称“王炸”了

这样看下来,鹅厂的这一个新的游戏综艺阵容够强的啊,节目组花血本了,请来了大批明星,鹅厂的实力果真没话说。

龚俊参加《你我皆王者》的路透图,身穿eStarPro的队服,成为e星的一员。除此之外,诺言、Alan、何猷君、奚梦瑶等也是eStar团队的一员。eStar既然参加了本次的综艺节目,同为御三家的QGhappy当然也不能错过。

杨幂也参加了此次的《你我皆王者》的综艺节目,衣服上佩戴着QG的标志,成为QG小队的一员。QG这边的成员除了杨幂之外,还有冠军射手刺痛,也是QG的元老了。除此之外,还有张翰、张大大等加盟。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