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陌生的恋人改编自哪本小说?陌生的恋人原著小说

2021-07-14 15:21
来源:网络

《陌生情人》是电影导演黄天仁继《想见你》以后又一部大城市感情悬疑推理著作。本剧叙述了年轻创业者霍佑泽和小提琴家罗芊怡在雨中相逢坠入情网的小故事。殊不知,一场出乎意料的山崩让桑迪破相失去记忆。整形手术后修复的桑迪察觉自己失去弹钢琴的工作能力,老公对自身的心态冷漠乃至暗地里监控自身。

陌生的恋人改编自哪本小说?陌生的恋人原著小说

现阶段这一部电视连续剧并沒有说成小说改编的,因此 很可能是原台本。

饰演这部剧男女主角的艺人分别是有欧豪和宋茜,这是他们第二次一起演戏搭档合作男女主角了,之前他们两个人还合作过《山月不知心底事》这部剧。那部剧他们两个人的搭配非常默契,受到了观众们一致的好评,这次是他们两个第二次搭档合作了,应该会更加有默契才对,这虽然是一个恋爱剧,但那并不是单纯的恋爱剧,还带有一些悬疑的剧情。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