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衡山医院马天明真实身份是什么?马天明的弟弟最后死了吗

2021-07-14 16:09
来源:网络

薛宁根本不关注白茱莉,他只想尽快找出马家兄弟,了解灭门案的真相。为使马天明自爆身份,薛宁将马天亮带到他面前,眼见对方不肯招认,刚要拿起砖头砸向马天亮,果然看到马天明立刻上前制止。考虑到现在需要筹钱救弟弟,马天明勉强应,而且如果贸然拒绝,势必会落得杀人犯罪,恐怕下半辈子都要在监狱里度过。

image.png

  薛宁根本不关注白茱莉,他只想尽快揪出马家兄弟,了解到灭门案的真相。为了让马天明自爆身份,薛宁将马天亮带到他面前,眼见对方不肯招认,刚要拿起砖头砸向马天亮,果然就见马天明立马上前制止。考虑到现在需要筹钱救弟弟,马天明勉强答应,况且如果贸然拒绝,势必会落得杀人犯的罪名,恐怕后半辈子就要在牢里度过。

image.png

  衡山医院马天明是什么人真实身份,衡山医院马天明弟弟死了吗?据悉在结局的时候马天明的弟弟并没有死,蔡里昆质问马天明是否以他的名义和白茱莉发生感情,不出意外马天明是会和白茱莉在一起的。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