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子工作5年体重飙至400斤 过度肥胖对身体有哪些危害

2021-07-15 09:35
来源:网络

7月13日,吉林长春。24岁男子工作5年体重飙升至近400斤。一顿饭便可吃掉一斤菜,喝下一升水,一小时后又开始饿。

据其介绍,自己进工厂前210斤左右,因每天要在流水线站11小时两班倒,饮食不规律还不爱运动导致发胖,还曾睡塌过床板。医生表示因过度肥胖赵先生已有高血脂症、重度脂肪肝等,需通过手术减重。

男子工作5年体重飙至400斤 过度肥胖对身体有哪些危害

过度肥胖对身体有哪些危害

关节可能容易出现问题:肥胖的体型,更容易增加关节的负担,运动起来也是比较吃力的,甚至还可能会引起行动不便,而关节尤其是膝关节需要承受的重量就非常大了,久而久之,你可能会积劳成伤,诱发一系列的关节问题;也有的人可能正因为肥胖,所以运动量会随之减少,但这样一来,体内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就会出现紊乱的情况,特别是腿部、膝关节处老化的也会比较快。

血管容易受损:因为肥胖,就会影响到体内正常的血压循环和新陈代谢的速度,甚至还可能会引起血液的瘀滞,一旦血液流动与循环受到阻碍不畅通了,血管也会流通不畅,血管的弹性、硬度都容易出现问题,这也就加大了对身体的健康威胁了。

营养容易出现障碍:很多人都以为肥胖就是吃得太好了,意味着营养良好。其实并不是,肥胖不等于营养良好,它与过度的消瘦一样,都可能使得营养出现障碍。因为人体是需要多种营养元素来维持身体健康、正常的生命活动的,肥胖是体内的脂肪韩丽过多,但同时人体对于其他营养的物质吸收的就变少了,比如像钙、铁等。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