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b站自动续费管理找不到怎么办?b站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2021-11-13 00:00
来源:网络

由于部分服务器机房出现故障,B站为影响用户正常观看视频道歉,并宣布将免费赠送全站注册用户1天大会员和1天电视大会员。根据最近的消息,一些收到补偿的用户反映,赠送的大会员被偷偷打开了自动续费功能,导致自己被扣钱,目前相关问题已经在微博上讨论过了。

针对这一情况,B站回应说,由于赠送的会员活动触发了原有的代扣续费功能,导致了自动续费扣款的情况,这次的自动扣费将在3个工作日内全额退款,而且不会再发生。对不起,因为活动考虑不周而给大家带来的麻烦。

B站大会员取消自动续费方法一、取消方法

1、打开手机哔哩哔哩APP,然后点击自己的“头像”。

游侠网2

2、在进入的个人中心界面,点击自己头像右下方的“大会员”图标

游侠网3

3、在跳转到的大会员界面,点击头像下方的“当前是自动续费大会员”。

游侠网4

4、在跳转到的会员信息中点击“大会员自动续费管理”。

游侠网5

5、在进入的管理连续包月界面点击“取消连续包月”,在取消之后,大会员过期了就不会再续费了。

游侠网6

二、大会员介绍

B站大会员可观看众多会员专享番剧、国创、电影电视剧、纪录片及综艺内容。

并可以享受杜比全景声、HDR模式以及1080P+高码率(最高 4K)的视听体验。

同时大会员还拥有专属动态卡片装扮、专属挂件、粉色昵称等站内身份特权。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