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兔子定档8月27日 万茜李庚希演母女

2021-07-15 15:19
来源:网络

电影《兔子暴力》宣布定档8月27日,并发布预告。讲述分别17年的母女重逢后却将几个家庭推向深渊的故事。母亲曲婷(万茜 饰)的归来,给水青(李庚希 饰)带来了爱与希望,也让她们陷入危机。李玉、方励监制,申瑜执导,万茜、李庚希领衔主演,柴烨、周子越、是安、俞更寅主演,黄觉、潘斌龙特别出演。#万茜李庚希演母女#

兔子定档8月27日 万茜李庚希演母女

影片曾入围第3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东京首映2020单元,入选第43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中国女性电影单元,以及第20届纽约亚洲电影节“NEXTW新导演单元”。

说起影片片名,其实挺像少女动漫的,但是实际上讲的是校园里的故事。据了解,《兔子暴力》讲述了一对分别17年的母女在美好的夏天重逢,女儿为了留住母亲策划出不为人知的秘密行动,而她天真的计划,却将几个家庭推向深渊。影片把对社会、家庭和个体三个层面的情感思考融于一体,发人深思。电影演的是关于校园中的剧情,包括了校园暴力!话说这部电影的教育意义应该是挺大的,还关系到一些社会伦理。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