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兔子2011年真实事件 兔子真实事件 兔子原型故事介绍

2021-10-25 00:00
来源:网络

看了电影的内容简介,其实也能明白电影为什么叫《兔子暴力》,这部电影想要用童真梦幻的标题,去揭露某些事情,达到引人深思的效果。

该片改编自2011年一则真实社会新闻,合谋勒索杀害女儿同学 母亲唆使不满16岁的女儿

今年2月底,南京发生一起令人震惊的绑架案:一位因赌博欠下高利贷的母亲,被债主逼急,竟教唆不满16周岁的女儿骗同学出去吃饭,借机杀死对方并向家属勒索300万。为把绑架戏演得逼真,她还勒索了自己女儿的生父,造成两个女孩一起被绑架的假象。事后,一个女孩安然归来,另一个却下落不明,母女俩编造的谎言最终被拆穿。今天上午,这对涉嫌故意杀人罪、绑架罪的母女将在南京中院开庭审理,因女儿未满16周岁,庭审不会公开。

兔子2011年真实事件 兔子真实事件 兔子原型故事介绍

案发后母女俩分开审讯,妈妈两三个小时就交代了案情,16岁的女儿却扛了8个小时,一直在试图掩盖这个真相,拯救自己的妈妈!案件发生在南京,而申瑜写剧本时把地点改为了攀枝花,她认为两座城市在气场上有些相似,整个攀枝花看上去完全是在二十世纪七八十年代,被遗忘一般的城市,她认为这是中国城市的一个缩影。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