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金毛siri金毛厚厚事件怎么回事?金毛siri后续

2021-07-16 09:38
来源:网络

发帖的网友表示,他和一家宠物托运公司签订的合同是空运,但是,托运公司未经许可擅自将宠物狗改为陆运,造成金毛siri途中中暑死亡,此前该宠物托运公司拒绝提供空运证明。主人找快递公司维权受阻,才在网上发帖求助。

金毛siri金毛厚厚事件怎么回事?金毛siri后续

看到相关视频后陈乔恩为金毛说话,愤怒地指责宠物托运公司漠视生命,不会将心比心,痛心地写道:“你们卑鄙、粗鲁、漠视生命的态度令人恶心,完全没有同理心不配人类,该拿这些没有羞耻的人怎么办?”

针对“金毛Siri”网友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悦笑哆咪925说:#金毛siri##帮帮宠物托运致死##帮帮国际宠物托运公司# 请求扩散,要帮siri讨回公道,siri妈妈@亚瑞蒂奥 孟沐74830

@中国小动物保护志愿者说:扩散

@Sunny刘哈哈说:#大家一起为金毛siri发声#给我看哭了!动物也是生命,一样重要!无良商家必须制裁!

@除了睡觉什么都不喜欢说:#大家一起为金毛siri发声#无良商家,如果做不到,为什么当初要揽下这单,任何生命都应该受到尊重,而不是随便拿钱来衡量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