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东京奥运会2021几月几日?东京奥运会开幕式节目单

2021-07-16 10:34
来源:网络

2021年奥运会几月几日开始结束

开始时间:7月23日周五19时

结束时间:8月8日周日21时30分

开幕式举办场地:新国立竞技场

东京残奥会举办时间是2021年8月24日至9月5日。

本届奥运会比赛场地总数为42个,包含24个现有场馆、10个临时设施、8个永久性场馆。除承办城市东京都外,部分比赛项目还将在日本其它地区举办,包括在2011年东日本大地震中受灾严重的日本东北地区及曾承办过1972年札幌冬季奥运会的北海道地区。

受新冠疫情再度扩大影响,奥运会已决定在东京、埼玉、千叶、神奈川1都3县等地场馆以无观众的“空场”形式举行,开幕式也将空场举办。

东京奥运会2021几月几日?东京奥运会开幕式节目单

据悉,只有持东京奥运会参加资格证的人员才被允许出席奥运会开幕式,除了国际奥委会相关人士以外,还包括海外政要。由于开幕式没有观众,所以东京奥运会赞助商邀请的客人也不能入场观看。

东京奥组委公布了东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理念,均只以英文发布。其中,开幕式理念与奥运会和残奥会口号相同,为“United by Emotion”,中文意为“情同与共”;闭幕式理念为“Worlds we share”,中文意为“我们共享的世界”。

东京奥组委还公布了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全部开闭幕仪式的共同口号,为“Moving Forward”,中文意为“前进”,表达了奥林匹克运动和残奥运动克服困难、带领全人类走出疫情的决心。

面对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的扩散,巴赫说:“人类现在处于黑暗的隧道里,希望这届奥运会成为隧道深处的光亮。”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