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事件是怎么回事?吴代言解约品牌汇总

2021-07-19 11:56
来源:网络

2017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显示,吴亦凡当年的年收入达到1.5亿美元,位居排行榜第10位。202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吴亦凡更进一步,在该榜单上排名第8位,不过不能透露名人们的收入。

微博上#都美竹的采访#一个话题的阅读量达到了13.9亿,这件事闹得众人皆知,话题引爆后,很多人都在呼吁结束与吴亦凡的合作关系。

0

都美竹

7月18日晚七点,国货美妆护肤品牌韩束在其官方微博声明称,“韩束品牌已向吴亦凡方发出《解约告知函》,已终止一切品牌合作关系。”#韩束直播间#

据了解,这是吴亦凡被都美竹爆料后,首个明确提出和吴亦凡解约的品牌。随后,“韩束与吴亦凡解约”登上微博热搜。#都美竹 站出来吧像个男人# #都美竹让吴亦凡宣告退圈#

与此同时,韩束在淘宝和抖音的店铺直播间也涌进大量观众,淘宝直播间更是一度被挤爆。

7月18日晚十点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聚合分发平台云听App也在官方微博表示,已终止与吴亦凡的一切合作,其不再担任云听“声音推荐官”,云听App及第三方平台账号已对吴亦凡参与录制的全部内容做下架处理。”

韩束解约吴亦凡,连同韩束直播间也冲上微博热搜。直播数据分析平台胖球数据显示,7月18日晚截至23:11,韩束的淘宝店铺直播间单场直播销售额已经超过132万元,而据淘宝直播间显示的数据,场观次数已经超过128万。单场直播销量为7194件,客单价达206元。其中销售额最高的韩束补水玻尿酸面膜,售出2556件,销售额达40.64万元。

韩束淘宝直播间之前的七场直播数据显示,单场直播少则仅销售数百元,多则销售近20万,最高场观次数也只有2.12万,远远不能和今日的直播数据相比。不少直播间的观众表示,是因为看到了都美竹的微博热搜,所以来韩束直播间支持购买。

截至目前,和吴亦凡合作的品牌中仅韩束和云听App明确提出解约。吴亦凡此前代言的品牌还有乐堡纯生、兰蔻、康师傅冰红茶、立白、路易威登、宝格丽、滋源、欧莱雅男士、得宝、华帝、保时捷、王者荣耀等。

除韩束和云听App外,上述品牌都暂未表示和吴亦凡解约,但滋源、立白、王者荣耀、康师傅冰红茶、华帝、保时捷品牌官方微博中均已经无法搜索到吴亦凡相关内容,吴亦凡转发的品牌相关内容也变成了没有查看微博权限的状态。南都记者留意到,这些将吴亦凡相关微博隐藏的品牌,除了保时捷外,均为国货品牌。

但兰蔻、路易威登、欧莱雅男士、得宝、乐堡纯生、宝格丽的微博中,仍然可以搜索到吴亦凡相关内容。南都记者留意到,这些在微博中保留了吴亦凡相关内容的品牌,均为海外品牌。

此外,吴亦凡的微博置顶原本是央视新闻发布的吴亦凡新歌,目前央视的这条微博也成为了被权限的状态。天问一号祝融火星车官方微博也删除了吴亦凡唱的主题曲。

对于和吴亦凡曾经合作过的品牌,7月18日晚九点半,良品铺子在微博说明称,“就网友关于良品铺子前代言人咨询说明如下:良品铺子与吴亦凡先生代言合作已于2020年11月到期,相关宣传合作也已终止。”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