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多家品牌删除与吴合作广告 吴最近怎么了

2021-07-19 11:58
来源:网络

7月18日,都美竹接受网易娱乐采访进一步透露了,吴亦凡以各种方式物色、诱骗年轻女性发生关系,包括自己在内的受害者远超8人,其中甚至包括2名未成年女生。都美竹称,她已经分批退回50万元的所谓“封口费”,并做好了走法律程序的准备。

18日下午,科颜氏、良品铺子、韩束在内的多个品牌已经隐藏了官宣吴亦凡代言的推广微博。作为与吴亦凡合作多年的高端美妆品牌,兰蔻也暂时关闭了部分相关贴文,但LouisVuitton、宝格丽等奢侈品牌仍保持正常。

0

0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频客户端云听APP,表示已终止与吴亦凡的一切合作,其不再担任“声音推荐官”,并对吴亦凡参与录制的全部内容做下架处理。

0

晚上7时许,韩束率先发文表示,已向吴亦凡方发出《解约告知函》并终止一切品牌合作关系。

0

此外,央视新闻的官微今年5月曾为吴亦凡新歌做宣传,目前也已删除微博。

都美竹最新两条微博也冲上热搜,她表示要与吴亦凡“决战”,微博的信息量和尺度都比较大。

而事件的起源是一位叫都美竹的女生爆料吴亦凡潜规则多位女性。

对于此前的爆料,6月3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简讯,根据吴亦凡工作室提供的材料及反映的情况,近日诸多主体在社交媒体平台中发布严重失实言论,部分别有用心者甚至存在恶意PS相关聊天记录截图的行为,旨在混淆视听、抹黑吴亦凡,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目前,律师事务所受托已将相关网络用户起诉至法院。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