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最近怎么了?吴有几个代言被解约了

2021-07-19 14:46
来源:网络

7月18日,杜美竹在接受采访时进一步透露,吴亦凡以各种方式寻找和欺骗年轻女性发生关系,包括自己在内的受害者远远超过8人,甚至包括2名未成年女孩。都美竹说,她已经分批退还了50万元的所谓封口费,并准备办理法律手续。
都美竹最新两条微博也冲上热搜,她说要和吴亦凡决战,微博的信息量和规模都比较大。
昨晚,吴亦凡冲上微博热搜。而且包括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频客户端云听APP,表示已经终止了与吴亦凡的一切合作,他不再担任声音推荐官,并将吴亦凡参与录制的所有内容下架。


吴亦凡有几个代言被解约了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频客户端云听APP,表示已终止与吴亦凡的一切合作,其不再担任“声音推荐官”,并对吴亦凡参与录制的全部内容做下架处理。

吴最近怎么了?吴有几个代言被解约了

18日晚上19时许,韩束率先发文表示,已向吴亦凡方发出《解约告知函》并终止一切品牌合作关系。

随后,良品铺子也发微博称,与吴亦凡的合作已经于去年11月到期。

立白官微发声明称:“立白品牌已终止所有与吴亦凡的品牌合作关系。 ”

另外,包括兰蔻、科颜氏、良品铺子、韩束在内的品牌已经隐藏了官宣吴亦凡代言的微博。央视新闻的官微今年5月曾为吴亦凡新歌做宣传,目前也已删除微博。

另外,康师傅冰红茶、游戏王者荣耀都疑似删除吴亦凡相关博文。

吴最近怎么了?吴有几个代言被解约了

预计吴亦凡与杨紫合作出演的古装剧《青簪行》也将受到影响。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