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都美竹是哪个国家的?都美竹是哪国人?都美竹是北京人吗

2021-07-19 15:00
来源:网络

最近以为微博名字叫都美竹的网红把自己和吴亦凡之间发生的一系列事情慢慢地展示给大家,事情发展到现在,已经不是都美竹一个人的事了,她身后还有七八个未成年、刚成年的少女。

整个事件的原因是电影院曝光吴亦凡带女生包场看电影,还有人扒出该女生是小怡同学,随后吴亦凡工作室回应是和朋友一起看电影,此事到此算是平息了;此后6月3日,一位自称是都美竹朋友的网友在微博上发文,指控吴亦凡渣男行为,随后事件真正的女主都美竹出现,发文回应与吴亦凡的恋情,并否认炒作,随后吴亦凡团队立即起诉造谣者,发文称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事件发生近一个月后,7月7日,都美竹曝光吴亦凡潜规则多名女生,吴亦凡起诉;7月9日,都美竹说准备报警,要吴亦凡公开道歉;7月10日,都美竹接受采访,说绝不撤诉,直到他道歉;昨天,都美竹曝光了吴亦凡团队给出的高额封口费;今天,都美竹再曝光关键证据,这是吴亦凡没有逃跑!

都美竹是哪个国家的?都美竹是哪国人?都美竹是北京人吗

都美竹2002年出生,还没有过19岁的生日。如今的她是一名网红,同样也是中传大一的学生。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