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都美竹报平安:一切安全 闺蜜爆料都美竹遭陌生男子威胁

2021-07-20 09:21
来源:网络

在此之前,都美竹曾对吴亦凡大喊大叫,让吴亦凡在24小时内召开记者招待会公开道歉并退场,否则她将全力应战,因为她手中有足够的证据可以将吴亦凡送入局中10年。可是第二天却迟迟没有等到都美竹的更新动态,这让网友们担心,因为他们担心都美竹会受到报复。

7月20日0时35分,都美竹发朋友圈保平安:“一切安全 勿挂念 不一一回复了”

都美竹报平安:一切安全 闺蜜爆料都美竹遭陌生男子威胁

7月19日全天未在微博发声,多家媒体也无法联系到本人,接受采访也是由其姐姐代替,19日21点16分,吴亦凡工作室发布十点澄清,回应都美竹的种种爆料。据悉,都美竹曾表示要让吴亦凡在24小时内回应,不然继续爆料,比预定时间晚了16分钟。

都美竹的闺蜜爆料让网友们的心吊了起来,因为她接到了一个陌生男子的信息。陌生男子的话让她感到害怕,也让网友们十分担心。

随着事情的发酵,吴亦凡这边给出的公关回应并没有得到网友们的认可,而他的工作室的澄清也被网友质疑。如今,抵制他的网友越来越多,甚至有人已经开始请愿让吴亦凡离开中国。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