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冯萌毛可异是谁?冯萌毛可异李璟豪个人资料简介

2021-07-20 13:07
来源:网络

相信大家近日已经被都美竹最新曝光的消息刷屏了,都美竹跟吴亦凡公司的聊天中,暴露了,现在受害人有12个,而且有很大一部分是未成年女孩!

据悉,在沟通中充当“中间人”身份的人疑似为吴亦凡的工作人员李璟豪(jirolee),其曾在昨晚替吴亦凡发生反驳都美竹;

这些未成年人,是分了批次被带去给吴亦凡的,一个叫“毛可异”,一个叫“冯萌”。

另一位相关工作人员微博昵称为“你好滴嘞”(本名疑为毛可异),其被曝曾与多名被选女生交涉,并表示“00-02之间的女孩最好”。

冯萌毛可异李璟豪个人资料简介

毛可异

有网友发现“你好滴嘞”的微博原名就是毛可爱,和“芷一安”晒出的聊天记录符合,此前都美竹也有提到过毛可异,毛可爱和毛可异疑似为同一个人,是众多聊天记录中除了“萌萌”的另一关键人物。

①由微博国际版得,吴亦凡超话粉丝大咖“你好滴嘞”的微博原名是毛可爱YYY

②毛可爱YYY公开发布的绿色聊天软件号复制搜索引擎,直接可跳转“你好滴嘞”微博主页,复制到ins上主页直接写自己大名毛可异,并有po过毛可异❤吴亦凡的图片

③芷一安、Brandy等人的聊天记录里都提到过毛可爱,与都美竹聊天记录中的毛可异只相差一个字

④“你好滴嘞”微博账号已注销

吴亦凡工作人员毛可爱(毛可异)是谁?毛可爱(毛可异)个人资料简介

李璟豪

据悉,在沟通中充当“中间人”身份的人疑似为吴亦凡的工作人员李璟豪(jirolee)。

李璟豪是谁?李璟豪jirolee吴亦凡 李璟豪个人资料简介

李璟豪个人资料简介

李璟豪,《潮玩人类在哪里》潮流主理人。

姓 名 李璟豪

外文名 JIRO

地 区 内地

有记者采访了都美竹现在正就读的中国传媒大学高职学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如都美竹需要协调,学校将会对都美竹积极帮助。该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校方对所有的学生提供帮助和支持是一贯态度。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