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老婆纹黑桃q什么意思?老婆的小腹纹了一个黑桃

2021-12-10 00:00
来源:网络

黑桃纹身代表一个黑桃样式的纹身,没有什么特殊含义,文身俗称刺青,古文言文中叫涅。

原本不是坏人专属的标记,文身的图案无论是文字抑或图案,文身总是为了取悦自己和别人,不管你文在哪里。

只让黑人临幸的专属标志,现在全球都在兴起这样的风潮,和邪教一样,崇拜生殖器,一般为了让黑人可以更好发现,纹在脚踝,手腕,隐私部位居多,看看你老婆有没有和你感情变淡,或者类似不太好的迹象,但愿是只是在瞎纹。

黑桃bbc组织可以说是一个邪教,目的是为了诱骗一些女性为黑人提供服务。BBC的全程是BIG BlACK COCK,这邪教是欧美黑人带入中国的,他们将一些女性洗脑了,称其为黑桃皇后。她们身上有明显的黑桃纹身,所做的事情都非常恶心,一点都不自尊自爱。

老婆纹黑桃q什么意思?老婆的小腹纹了一个黑桃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