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众星捐款驰援河南洪灾 黄子韬捐款300万元驰援河南

2021-07-21 13:39
来源:网络

七月二十日晚,众星开始为河南祈祷,更是积极转发各种救援信息。同时,越来越多的明星艺人开始开始捐款,晒出捐款记录。而且有些明星艺人也是纷纷暂停各种商业、演艺活动,景甜工作室发文说:原定于7月21日的直播活动和单曲发布延期,具体时间以工作室通知为准。

众星捐款驰援河南洪灾 黄子韬捐款300万元驰援河南

就其它明星艺人捐款而言,邓超孙俪捐款100万元,时代少年团更是停发新歌,再捐款100万元。

黄晓明通过他的爱心基金捐赠了20万瓶饮用纯净水和1万瓶消毒用品。

肖战工作室向郑州红十字会捐款一百万元:尽绵薄之力,望万事如意,河南加油!

谭松韵向郑州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用于河南暴雨灾害救援物资。

李晨工作室捐款五十万元驰援河南,一方有困难,八方携手;祈福平安,河南加油!

黄子稻方代表集团所有艺术家和员工捐款300万元。

张雨绮捐款一百万元驰援河南,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张哲瀚为河南捐款百万: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尽绵薄之力,河南加油,一切顺利!

乐华娱乐向河南捐款一百万,哇唧唧哇向河南捐款二百万。

李易峰工作室发出转账收据,李易峰向河南捐款150万美元。风雨同舟,守望合作,我们一起渡过难关!

刘涛捐了一百万,尽绵薄之力,为河南加油!

还有万茜20万,宋妍霏30万等等。

河南籍艺人也纷纷助推,岳云鹏捐款一百万元,说:我们一起难关!

孟美岐向家乡捐款一百万,一方有困难,八方支援,绵薄之力,愿家乡平安!河南省加油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