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网红铁山靠怎么火的?网红铁山靠个人资料简介 网红铁山靠真实姓名

2021-07-21 16:51
来源:网络

“窝室嫩叠”、“怕啥来啥”、“秋怕嘞”等特殊的山东味道词语,相信大家都听过。

铁山靠“火”的有些莫名其妙,单场直播人气能干到144万+。

网红铁山靠怎么火的?

铁山靠”的爆火,估计也是团队包装运营的结果。包括由“铁山靠”带火的萝莉“安妮”,以及那个“十年导师无人问,一朝当儿天下知”的田斌,大概率也是“商业运营”中的一部分。

带火铁山靠的,是和安妮的那一场PK。

这场PK应该是没有剧本设计的,完全是意外。

铁山靠与安妮也是属于风格不搭边的两个主播,安妮才18岁,刚刚参加完高考,铁山靠是个糙爷们。

这场PK的意外之处就是安妮学会了铁山靠的口头禅,“窝嫩叠”,本来铁山靠也经常说这句话,但因为这句话本身就符合他的人设,所以观众也仅仅是觉得好玩而已。

可这话要是从一个外表可爱的小美女口中说出来,那给人的感觉就不一样了。

网红铁山靠怎么火的?网红铁山靠个人资料简介 网红铁山靠真实姓名

这场PK结束以后,网络上就开始流传两人PK的这段剪辑片段,重点就是“窝嫩叠”这个梗,只要出现铁山靠和安妮,“窝嫩叠”这个词必定会出现在标题里,两位主播就这么因为同一个梗,一夜之间火了起来。

网红铁山靠怎么火的?网红铁山靠个人资料简介 网红铁山靠真实姓名

网红铁山靠个人资料简介 网红铁山靠真实姓名

这是一个来自山东的网红,他的简介上是这么写的,“我叫铁山靠,八岁习武,是个人才。”

人们都习惯于给网络上的人物们打上各种标签,也就是人设,铁山靠的标签是这些词语:

“山东口音”,“怕啥来啥”,“邦邦两拳”,“我是嫩爹”,“求怕累”。

铁山靠真名未知,1979年出生于山东滨州普通的农村家庭,今年40岁,30天涨粉415万!他自称八岁习武,练过拳击,在工厂上过班,也做过小买卖。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