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蓝天救援队收费吗?蓝天救援队靠什么赚钱

2021-12-06 00:01
来源:网络

蓝天救援队,是一个身在民间,心系家国的组织,他在全国每个省都有分队,他们的所有救援都是公益的,都不会向被救对象收取任何费用。

因为来自民间,所以蓝天救援队99%的成员都不是全职救援工作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本职工作,比如医生、事业单位职员、公务员、教师、退役军人、白领、私企业主等等。比如此次理发师Tony去河南参与蓝天救援队的救援任务就是如此。

相比较其他公益组织,蓝天救援队有比较强的道.德.洁.癖,从不用蓝天的名义参加任何商.业.活动,也不替任何企.业.站.台,他们的收益大多都是队员自掏腰包。

蓝天救援队收费吗?蓝天救援队靠什么赚钱

几乎每一次重大自然灾害面前,蓝天救援队都活跃在救援一线,汶川地震救援、芦山地震救援、海南台风救援、云南鲁甸地震救援、湖北监利沉船救援、尼泊尔地震救援、菲律宾海啸救援、驴友失联以及此次的河南暴雨....

蓝天救援队收费吗?

蓝天救援是中国独立的专业性民间志愿公益救援机构,指挥中心设在中国北京。

蓝天救援队靠什么赚钱

蓝天救援队是纯公益性的,其资金来源志愿者无偿资助,政府对救援服务的行政采购,社会的无偿捐助。参与救援行动的各队与队员各自承担路费。

蓝天救援队是以志愿服务为原则、以建立和推动国内民间救援体系的发展,使每个国民享有免费紧急救援服务为宗旨,以专业化、国际化救援机构建设为目标的专业救援机构。蓝天救援不接受任何商业合作、不做广告、不做冠名,没有任何收费服务,队伍成立需要书面签署保证书。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