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东京奥运会央视直播吗?东京奥运会开幕式CCTV1在线看地址

2021-07-23 11:54
来源:网络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十分给力将在19:00对奥运会开幕式进行现场直播,同时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也将在19:40进行现场直播。

7月23日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奥运会赛程安排:

1、CCTV-5直播

08:00 赛艇预赛 男子单人双桨4-6

08:30 赛艇预赛 女子单人双桨1-6

09:30 赛艇预赛 男子双人双桨1-3

10:00 赛艇预赛 女子双人双桨1-3

10:30 赛艇预赛 男子四人双桨1-2

10:50 赛艇预赛 女子四人双桨1-2

17:00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特别节目1

19:00 奥运会开幕式直播:cctv.com/epg/?spm=C28340.PTEIZZ4GiRby.S13356.1" target="_blank">点击跳转

22:4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特别节目2

2、CCTV-1直播

19:00 奥运会开幕式直播:点击跳转

3、CCTV-5+直播

19:00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

22:45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特别节目

就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即将到来之际,东京奥组委方面却把开闭幕式的导演辞退,这样一来也肯定会给这一次的开闭幕式带来一些隐患,毕竟导演不在了,如果说在一些环节上出现一些差错,也肯定会成为开幕式的一些隐患,所以说大家也都希望在度过了这一次辞退风波之后,奥运会开幕式能够在别出错的情况下顺利完成。

本届东京奥运会首次采用男女两位双护旗手,这在奥运会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而每支奥运代表团的旗子只有一面,所以说在进场之后朱婷和赵帅谁护旗入场?两个人在场内如何完成双人护旗?又将会如何在场内交接旗子?这些都会成为广大中国体育迷们关注的焦点。

2021东京奥运会央视直播吗?东京奥运会开幕式CCTV1在线看地址

而这一次奥运会大家最关注的肯定还是点燃圣火的方式,目前来看东京奥组委保密工作做的非常好,这还需要等到今晚开幕式现场去最终揭晓答案。而我们CCTV1、CCTV5、CCTV5+三大央视频道将会同步在19点进行现场直播,我们也共同期待着开幕式的到来。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