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鸿星尔克怎么了?鸿星尔克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鸿星尔克现状介绍

2021-07-23 14:17
来源:网络

鸿星尔克为河南捐款5000W,官微下面的评论区好笑又心酸:“娘嘞,感觉你都要倒闭了还捐了那么多”。还有人发现,鸿星尔克官微连微博会员都没舍得开,却直接捐了和安踏一样的金额。

网友因而心疼鸿星尔克,有个别网友还想送鸿星尔克微博会员。截至目前,网友竟然累计为鸿星尔克充了一百多年的会员!会员到期时间竟然是2140年……

鸿星尔克怎么了?鸿星尔克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鸿星尔克现状介绍

对此,鸿星尔克发微博称:立志成为百年品牌,不然对不起网友送的会员!

据中国工商时报报道,2020年,鸿星尔克营收达28.43亿元。对比安踏的355.1亿元,李宁144.57亿元,特步国际81.72亿元乃至361°的51.27亿元营收,显然,鸿星尔克的营收不是那么可观。

据了解,鸿星尔克是国货,总部位于福建省厦门市。目前已发展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员工近3万人的大型运动服饰企业。公司在全世界拥有店铺7000余家,产品行销欧洲、东南亚、中东、南北美洲、非洲等国家和地区,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商标专有权,品牌价值突破219亿。

尽管如此,鸿星尔克去年发布了品牌营销战略。同时,该公司还在产品科技创新上力度,拥有业内首家通过CNAS认证的国家级鞋服检测中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人民日报曾发文点赞鸿星尔克的科技成就,称“开创全新数据采集方式接入互联网生态带来的重磅级运动新潮流”。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