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鸿星尔克属于什么档次?鸿星尔克老板吴荣照个人资料介绍

2021-07-23 14:20
来源:网络

因为太低调,最开始当时这条微博的留言只有几百个,还有不少网友是在其他热门微博下看到了鸿星尔克的捐款消息。

一个平时几乎没什么“存在感”的品牌,却在这个危难之际捐赠5000万元物资,网友们大受感动的同时纷纷替鸿星尔克着急!“感觉快倒闭了还捐这么多”

鸿星尔克属于什么档次?

虽然鸿星尔克非常的出名,但是并不属于一线的品牌。鸿星尔克属于运动品牌中的二线品牌。

鸿星尔克致力于将阳光的生活方式通过各种形式传递给世界每个角落的年轻人,鼓励他们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笑对生活,展现出属于自己的激情、快乐和生机勃勃,激发出无限创造力、想象力和正能量。

鸿星尔克老板吴荣照个人资料介绍

吴荣照,男,1977年出生,毕业于福州大学,获得学士学位,此后赴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留学获得国际贸易硕士学位。

鸿星尔克属于什么档次?鸿星尔克老板吴荣照个人资料介绍

现任鸿星尔克实业董事长、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副会长、福建省青年闽商联合会会长、福建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名誉会长、泉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鸿星尔克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6月,总部位于厦门。目前已发展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员工近3万人的大型运动服饰企业。

公司在全世界拥有店铺7000余家,产品行销欧洲、东南亚、中东、南北美洲、非洲等国家和地区,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商标专有权,品牌价值突破219亿,并相继斩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亚洲品牌500强”、“《福布斯》亚洲200佳”等殊荣。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