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东京奥运会开幕中国队出场几点?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出场顺序介绍

2021-07-23 15:02
来源:网络

据日本《日刊体育》报道,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将在当地时间23日晚8点,东京国立竞技场内举行。入场仪式计划在日本时间20点30分至20点40分之间开始。中国代表团的出场顺序由原来的111位变更到108位。东道主日本的出场顺序排在第205位。

东京奥运会开幕中国队出场几点?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出场顺序介绍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出场顺序:希腊第一个出场,难民奥运代表队第二个出场、东道主日本最后出场。根据新规,未来几届奥运会东道主将倒数出场,美国和法国分别排在倒数第三和倒数第二。其余代表团出场顺序将按照日语“五十音”顺序排定。 此前中国代表团将在第111位出场,出场时间约为9点左右,现在估计时间会提前。

7月17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宣布,将由女排运动员朱婷、跆拳道运动员赵帅担任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中国体育代表团旗手。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时间

开始时间:7月23日周五19时

结束时间:8月8日周日21时30分

开幕式举办场地:东京新国立竞技

东京残奥会举办时间是2021年8月24日至9月5日。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