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yysd和yyds用语是什么意思?yysd和yyds含义介绍

2021-07-23 16:33
来源:网络

男神杨洋在线发问的「yyds」,虽然因为杨洋的缩写yy,开始被粉丝脑洞大开成「杨洋单身」,但其实真的意思是「永远(的)神」,就是指大神级别难超越,一开始用在电竞选手为多。

yysd和yyds区别介绍

应该是打错了,没有“yysd”这个说法,与其相似的是“yyds”。

yyds是网络用语“永远的神”的缩写,这个梗的由来是因为山泥若(前职业选手,现在是一名主播)在直播时有一次这样称呼Uzi,他把Uzi称作永远滴神。后来随着水友们的不断重复,就变成了现在大家熟知的一个梗。

微博流行用语|u1s1

有一阵子大陆特别喜欢说:「有一说一」,后来被网民用谐音梗玩出来「u1s1」。

yysd和yyds用语是什么意思?yysd和yyds含义介绍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