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舒予哪里人?女篮杨舒予个人资料简介 杨舒予图片

2021-07-27 10:34
来源:网络

中国三人女篮中其中就有一名来自东莞的队员——杨舒予无论从颜值还是球技被称为“又飒又甜”的杨舒予在网络上圈粉无数!

女篮杨舒予更是将这“两种美”完美结合,让不少人直呼:“老公”。打住!人家可是个“货真价实”的小姑娘~

女篮杨舒予爆火,短发帅气长发甜美,北体学生简直就是人间扳手。

出生于2002年的杨舒予,年仅19岁,却有1米84的傲人身高,最让人出乎意料的是她的“反差美”。

在结束的奥运会女篮小组比赛中,杨舒予关键两分远射直接将胜利定格,中国队成功实现“三连胜”,位于小组第二,仅次于美国。

杨舒予哪里人?

杨舒予出生地:广东

杨舒予,女,中国篮球运动员。2021年7月14日,杨舒予入选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

女篮杨舒予个人资料简介

杨舒予拥有 1.8米的个子,非常好占比的修长美腿,剪着一头整洁酷炫的短头发,圆溜溜大眼却又有差距的讨人喜欢。杨舒予的姐姐杨力维是女篮队友,姐妹俩相距七岁,被称做”女篮姊妹花“。姐姐法律效力于内蒙古女篮,那时候是U17世青赛中最年青的运动员,五岁就逐渐碰篮球的杨力维,极为有天赋也极勤奋,2018年变成雅加达亚运会女篮总冠军,也是2021年去东京比赛的女篮运动员。

杨舒予,女,2002年3月6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中国篮球运动员。2021年7月14日,杨舒予入选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三人篮球项目运动员名单。2021年7月14日,杨舒予入选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三人篮球项目运动员名单。

谁会想到一米八四大高个女篮成员杨舒予长发照是这么的甜美,其个人资料就给大家说到这里,和杨鸣亲戚吗?只知道是有一个姐姐也在国家队。杨舒予直的吗?杨舒予直不直不知道,但是网友被掰弯了是真的!

网友A:杨舒予太帅了,简直就是“人间扳手”,我又可以了!

网友B:果然女生帅起来就没男生什么事了,冲啊,老公!

网友C:可盐可甜杨舒予,中国女篮厉害!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