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女子水球队熊敦瀚 熊敦瀚个人资料简介 熊敦瀚真实照片图片

2021-07-27 10:48
来源:网络

我们中国代表团的姑娘们颜值也是一个赛一个逆天,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熊敦瀚,中国女子水球队的副队长。

中国女子水球队熊敦瀚 熊敦瀚个人资料简介 熊敦瀚真实照片图片

中国女子水球队熊敦瀚 熊敦瀚个人资料简介 熊敦瀚真实照片图片

中国女子水球队熊敦瀚 熊敦瀚个人资料简介 熊敦瀚真实照片图片

熊敦瀚个人资料简介

熊敦瀚出生于1998年,老家湖南岳阳,身高178米,目前是中国女子水球队的一员。

早在熊敦瀚读初一的时候,她就被岳阳市体委看中,破格招入了市游泳队,并且在12岁那年成为了岳阳首批水球运动员,入选了湖南省队。

熊敦瀚属于年少成名的典范,14岁代表中国青年队拿到了亚洲水球锦标赛冠军,随后又在世界女子水球联赛中斩获第四名的好成绩。

如今的她已经是中国水球联赛的MVP,正是因为一直以来出色的成绩,本届东京奥运她被任命为中国女子水球队的队长,是本届奥运会水球项目的灵魂人物。

运动经历2010年,湖南省岳阳市游泳学校成立女子水球队,熊敦瀚是岳阳市首批水球运动员。同年底,熊敦瀚入选湖南省队。

2012年,熊敦瀚进入中国国家女子水球队。

2013年,熊敦瀚获得亚洲青年锦标赛女子水球冠军。同年,获得希腊水球邀请赛第四名。

2014年,熊敦瀚获得世界女子水球联赛决赛第四名。

2015年在俄罗斯额山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第五名,并获得国际健将称号。

2015年12月17日,在佛山市举办的2015年亚洲水球锦标赛暨2016年里约奥运会资格赛女子比赛中。中国女子水球队两战完胜日本,在获得本次赛事冠军的同时也成功晋级里约奥运会。

2016年7月18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动员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熊敦瀚入选中国女子水球队20人名单。

2016年12月28日,被体育总局授予2016年度体育运动一级奖章。

2018年8月6日,熊敦瀚入选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

2018年8月21日,熊敦瀚帮助中国队获得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子水球冠军。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