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董明珠为河南捐款多少钱?董明珠资产身价多少亿?

2021-07-27 15:01
来源:网络

很多网友想知道董明珠和马云为河南郑州捐款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下相关情况。

据了解,马云以个人名义给河南捐款捐款5000万,阿里巴巴和蚂蚁集团也给河南捐款了。阿里巴巴先是捐了1.5亿元,接着蚂蚁集团通过支付宝捐了1亿,马云公益基金会(马云个人出资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捐款5000万。

至于董明珠或者隔离有没有为河南洪灾捐款,目前尚未看到有相关报道。不完全统计,截至22日中午12点,全国各界向河南捐款已将近20亿,捐赠额1亿元或者超过1亿元的企业有10家。

董明珠为河南捐款多少钱?董明珠资产身价多少亿?

董明珠资产身价多少亿?

董明珠在2019年10月19日,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企业跨国经营杰出领导人榜单。11月3日,获得首届“杰出社会企业家”奖。2019年12月13日,位列2019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榜第44位。据悉,董明珠身价高达330亿元,她是格力+集团最富有的人。

老公很早就去世,董明珠独自抚养儿子。从格力销售员一步一步成为如今身价几百亿的超级企业家,董明珠的创业过程无疑是极其励志的。董明珠除了是企业家,还是慈善家,这么多年以来她给中国捐款超过几个亿。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